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锦江区创建“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

       11月20日下午,锦江区创建“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国家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柳拯率队的评审组,锦江区委书记周思源率队的汇报组以及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民政局相关领导,锦江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领导,锦江部分社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锦江公益伙伴空间,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负责人向柳司长、周书记等人详细介绍了锦江公益伙伴空间布局和功能设置并汇报了锦基金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等。

      汇报会上,锦江区政府副区长赖石梅做了“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锦江区委书记周思源在讲话中对我区在社会管理创新“三大改革”、“四大基础工程”中加强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社会工作服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阐述,柳司长对锦江进行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锦江创新社会管理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认为锦江区在完善社会治理方面以超前的举措迈出了扎实的步伐。同时,柳司长建议锦江区从深化社会工作的专业内涵和提升社会工作服务能力两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在社会治理框架下的社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