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锦江区创建 “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

       12月4日下午,锦江区创建 “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孙文率队的验收组,锦江区区委政法委书记赵万松、区政府副区长赖石梅,锦江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锦江公益伙伴空间,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向孙文同志、赵书记等一行人详细汇报了锦基金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汇报会上,锦江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领导小组副组长赖石梅汇报了锦江区创建工作情况,孙文组长对锦江区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锦江创新社会管理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认为锦江区在完善和谐社区方面以取得了重大成就。随后,孙组长对锦江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