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rces
资源平台

1970.01.01 成都市锦江区理想筑学青少年服务中心项目官员招聘公告

      成都市锦江区理想筑学青少年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理想助学中心”)是一家由社会爱心人士发起的以开展青少年帮扶公益活动的民办非社会组织,目前已经在成都市锦江区民政局正式注册。为了尽快推进理想助学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官员。公告如下:

      一、简介

       宗 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争取资金最大化使用;以服务青少年为本,帮助青少年解决思想上、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倡导关注社会问题、关心青少年成长、关爱青少年发展的理念。

       业务范围:开展青少年帮扶公益活动。

      二、招聘情况

    (一)招聘岗位:项目官员

    (二)招聘人数:2名

    (三)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认同理想助学中心理念,有志从事公益行业,热爱青少年服务,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3、具有一定的青少年服务项目策划及动手能力和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日常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4、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活泼、乐观积极、善于交际;

      5、服从组织安排、职业操守良好,有团队合作精神;

      6、身体健康,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一定工作经验,有公益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转正后3500元/月(包含五险一金个人缴费部分);年终根据绩效考核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2、社会保障。聘用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其它保障。聘用期间,按照劳动政策法规和单位管理规定享受法定休假权利。

    (五)办公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7月5日止。

      报名方式:此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者于2015年7月5日17:00前将本人简历以“姓名”为标题,发送简历至邮箱454330376@qq.com。

    (二)面试

       面试初定于2015年7月6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面试时请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资格证和相关获奖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录用

       面试通过后,将由机构统一安排上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雨吉 (1582803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