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06.21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四期顺利开营

      6月18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的指导下,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四期(以下简称“成长营”)开营活动在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培训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长营管理部成员设计执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工商学院的10支团队40余名成长营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以“有你相伴,一路同行”为主题,运用小蜜蜂破冰游戏,帮助营员们快速认识和熟悉,调动营员的参与热情。随后,进行了严肃又庄重的入营仪式:迎营旗、唱营歌、授手环和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彰显了每一位营员的决心和态度。然后,十支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营长袁野作为代表介绍本期成长营详细内容和安排。最后,在完成找朋友、愿望卡、图书漂流的系列活动后,每支团队营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通过此次开营活动,提升了管理部成员活动设计、组织及执行能力,加强了营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营员之间情感交流,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图1:破冰游泳


图2:入营宣誓


图3:团队风采展示


图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