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09.01 “We创益”同学会暨第四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8月29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的“We创益”同学会暨第四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锦江区民政和社会组织管理局代表、锦江区总工会代表、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吴丽萍总干事、成都市社会组织创新中心黄凯鹏主任、“We创益”孵化团队代表、锦江区部分街道社区代表以及锦基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锦基金组织“We创益”孵化团队、合作社区代表以及其他合作伙伴20余人前往成华区孵化园参访学习。孵化园杨茜老师先带领大家参观孵化园,介绍孵化园整体布局与功能,并就孵化园在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然后,孵化园王林老师围绕城市公服资金使用的八个步骤详细介绍了公服资金的使用规范,以及孵化园作为第三方承接公服资金项目运作管理的经验。

      下午,在88号青年空间开展主题交流及第四期毕业典礼。活动围绕“机构管理”、“行动研究、“跨界多元”、“筹资推广”展开主题交流,并就“初创期社会组织的发展困境”展开了讨论。活动最后,邀请往期孵化团队代表、嘉宾老师为第四期孵化团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团队”、“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为枢纽型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社区、四期孵化团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社会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思考。

图1:参观孵化园

 

图2:学习公服资金使用

 

图3:主题交流分组讨论

 

图4:毕业典礼颁奖

 

图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