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11.24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四期 “小园大梦,共筑美好未来”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11月5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四期西南民族大学一米阳光团队在锦江区龙舟路街道龙舟社区举行了“小园大梦,共筑美好未来”社区活动。来自龙舟社区的3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社区游园会的形式开展,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层次及文化水平,针对性设计了 “你我的红歌”、“乒乓传递”、“火眼金睛”、“有的放矢”、“套圈夺宝”、“盲人画脸”六个关卡。社区爷爷奶奶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努力完成每一个游戏关卡。

本次活动以游戏为媒介,巧妙地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互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进而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参与感、归宿感。同时,团队也在过程中学习了资源整合以及活动开展的经验技巧。


图1:志愿者与社区老人互动

 

图2:社区老人积极参与活动

 

图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