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12.22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二资助年度结项验收及12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12月17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组织开展的“锦·源”计划第二资助年度结项验收及由“锦·源” 计划受资助艺术家郭强、刘伟涛联合承办的12月联络会顺利实施。

      联络会上,受资助艺术家们各自介绍了第4季度研习创作进展、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收获以及感受,并一起讨论了如何引入其他资源及多方合作以促成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等相关事宜。

      随后,“锦·源”计划第二资助年度结项验收在红星国际8号楼3楼顺利开展,由四川当代画院执行院长东方腾弘及成都电视台第一频道的艺术制片人吴彦霖担任评委老师。在评估现场,11位资助艺术家分别以PPT展示、视频播放及自我陈述的方式,汇报了2017年第二资助年度整体实施情况。两位评委根据每位艺术家的作品、志愿服务情况、公益理念及未来关于项目的思考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核并打分。

       评估结束后,现场即对打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并形成了最终结果,并经锦基金2017年度第7次理事长办公会及第22次秘书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此次结项验收结果。以下为11位艺术家在第二资助年度结项验收总体得分情况及第三年度拟资助资金,自发布之时起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4日,17:00。公示期内,若受资助艺术家对项目相关事宜存在疑问,欢迎致电咨询,也可前往锦基金专项基金发展部查询得分等情况。公示期结束后,锦基金将不再受理项目结项验收相关咨询及查询事宜,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锦源计划各项动态。

     咨询电话:028-86673036

 

     附件:第二资助年度结项验收总分表及第三年度拟资助资金



图1:艺术家12月联络会

 

图2:各受资助艺术家分别进行陈述

 

图3:评委提问交流

 

                                                                                                   图4: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