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3.14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三资助年度3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9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 ”)的协助下,由“锦·源” 计划受资助艺术家李忠、张洋联合承办的第三资助年度3月联络会顺利实施。

      联络会上,受资助艺术家们结合各自近况和未来两月创作、学习以及公益计划进行了分享。其中,为了提高创作水平,激发新的创作灵感,部分艺术家计划将在3月、4月分别去到香港、北京、上海、景德镇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在5月联络会上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艺术家们就志愿服务新形式和内容以及后期拍卖/义卖活动等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将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艺术创作方向与后期服务点位当地文化结合,和服务对象一起打造出独具地域特色的艺术作品;整合多方资源,采用与企业/其他机构合作的新形式将这部分艺术作品进行拍卖/义卖,摸索出一条可行性项目造血模式;同时链接媒体资源,结合支教和助学记录,创建传播专栏,扩大锦基金“锦·源”计划影响力,为公益活动注入新的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后期的活动中积极链接自身相关资源,全力支持和配合 “锦·源”计划”各项事宜的推进和开展。


图1:艺术家分享各自近况和未来两月创作、学习以及公益计划


图2:艺术家围绕志愿服务新形式和内容进行讨论


图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