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5.21 【再相遇】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第五课 成功举行

      2018年5月13日,【再相遇】项目迎来了第五课。项目组再次邀请到胡小军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本次课程主题为:社区基金会的资助策略与方法。

      在课堂一开始,胡小军老师对【再相遇】的学员们提出了期待,他认为战略性公益人才要有视野、有格局,才能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针对学员们在课前问卷调查中提出的问题,胡老师一一进行了回应。围绕课程主题,胡小军老师从社区基金会实际功能与典型实践、社区基金会资助方式及资助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议题与大家协同共创,在激烈的讨论中达成了一些共识。

      胡老师的授课针对性、互动性强,实际地解决了学员们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再相遇】项目期待通过项目课程能够为成都社区基金会的发展培育出更多的专业化人才。

 

图1:胡小军老师授课


图2:课堂现场



图3: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