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6.08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 SO•Day沙龙—传播与推广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5月29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市锦江区英世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英世文化”)承办的“SO·Day沙龙—传播与推广主题活动”在盐市口职工创客空间顺利举行。来自2017年“TSP”公益项目执行机构代表的30余位公益伙伴参加了此次沙龙。

      首先,英世文化负责人冯惜文以自身项目社区传播和推广为案例,总结了社区项目推广案例的经验;其次,组织现场公益伙伴以“项目线上推广更有优势”、“项目线下推广更有优势”为立论点展开分组辩论,并对辩论主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再次,锦基金就2017年“TSP”公益项目中期评估中常见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解答现场伙伴的疑问;最后,执行机构伙伴就项目中期评估过程中的疑难点展开了自由交流。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SO·Day沙龙采用全新的联合举办形式,充分发挥执行机构的主观能动性,以期通过执行机构的参与,实现执行机构自我推广、互助交流的目的。

图1:案例分享


图2:分组讨论中

]

图3:现场辩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