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6.14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五期开营活动 顺利举行

      5月26日-27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举办的成都市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以下简称“成长营”)第五期开营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举行,来自第五期成长营50余名营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建设、开营仪式、学习之旅三个板块,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开。在团队建设中,通过随机分组的形式让营员参与搭帐篷、报纸车轮、运动不NG等互动环节,以促进团队内部的分工与合作,团队之间的合作与竞争。在开营仪式上,各团队展现了各自的风采,通过公开竞选评选出管理部成员,在管理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营宣誓。此外,锦基金代表重点介绍了第七届“金拇指”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营员积极参与公益大赛和公益实践中。为帮助营员掌握项目宣传和财务报销技巧,锦基金代表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和指导,让营员直观学习了解相应的技能。活动最后,管理部组织第五期营员对本次两天一夜的活动进行总结分享,加强和提升营员对成长营的归宿感。

      通过本次活动,正式宣布第五期成长营开营,与营员建立初步的联系,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1:搭建帐篷

 

图2:团队建设

 

图3:入营宣誓

 

图4:培训学习


图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