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8.07.06 党员大会暨迎七一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章有关管理规定,锦基金有正式党员3人,符合建立基层党组织的条件。经向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请示同意成立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并同意杨娟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2018年6月28日,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暨迎七一座谈会顺利召开。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部书记李莉同志,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同志、副理事长刘移同志、秘书长杨锦华同志及3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锦基金5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经选举一致同意杨娟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书记及林理事长、刘理事长、杨秘书长对锦基金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锦基金党支部能发挥基金会的平台作用,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自身党建的同时引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如何将自身的日常工作与党性学习相结合,从内心深处不断加深对党的认同并且付之实践的过程。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党的奋斗目标。锦基金的宗旨和主要业务也是希望通过引领社会组织,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增强人民幸福感,这一点和我党的宗旨高度契合的。所以我们在行动中、工作中是做着和党的工作完全契合、高度重合的工作的,我们应当更好的将精神追求和事业追求融合在一起。



党员大会选举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