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9.19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 SO•Day沙—“创业那些事”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9月13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绿氧生态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绿氧”)承办的“SO·Day沙龙—创业那些事主题活动”在锦江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学堂顺利举行。来自2017年“TSP”公益项目执行机构代表的20余位公益伙伴参加了此次沙龙。

      首先,绿氧项目主管严晓娜介绍了本次沙龙的具体议程和绿氧机构的整体情况;随后,绿氧引入机构自身业务范围的环保词汇,邀请到场社会组织项目伙伴进行了“你比我猜”的热身游戏;其次,绿氧理事长刘耀源老师就绿氧从萌芽、孵化到发展的整个机构成长历程与在场的伙伴进行了组织筹划、机构定位、项目拓展、机构筹款以及机构管理等方面内容深入分享。现场机构项目伙伴就机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棘手问题,如何拓展资金渠道、如何甄别项目与机构匹配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享。最后,机构项目伙伴就期待的SO·Day沙龙分享内容和主题进行了讨论反馈。本次沙龙结束后,部分机构项目伙伴还就本次沙龙相关内容进行了自由交流及沟通。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SO·Day沙龙采用全新的联合举办形式,充分发挥执行机构的主观能动性,以期通过执行机构的参与,实现执行机构自我推广、互助交流的目的。



图1:主题分享



图2:分享讨论



图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