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8.10.17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 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简称“锦基金”)于2011年11月30日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为全国第一家在区县建立的专门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支持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获得由四川省民政厅组织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获得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首届‘四川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2018年,根据锦基金战略规划,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相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描述

      (一)财务人员  1名

       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1、认同基金会的理念和文化,立心公益,着眼未来。

       2、了解民政、财政、税务等政府部门对基金会财务管理要求。

       3、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练使用脑办公软件和网络。

       4、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且初级以上会计职称证优先。

       5、有公益机构工作经验优先。

       6、有较好的文笔写作经验优先。

       7、接受兼职行政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8、年龄35周岁以内,男女不限。

      

    

      二、福利待遇

       (一)薪资待遇

       试用期2600元/月;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资3200,享受五险一金;提供餐费350元、交通200元、通信补贴150元、技术、职级工资、职务补贴等。

       (二)福利保障

       按照劳动政策法规和单位管理规定享受法定休假权利;正式入职满一年后,每年享有带薪年假;转正后可享受每2年一次的体检。

       (三)个人成长

       基金会将向每位员工提供一定额度的学习基金支持,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与本人业务相关的各类培训学习及交流活动。

      三、试用期制度

       试用期原则上为2个月,试用合格并转正后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转正并不再继续聘用。

      四、申请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应聘表,并于10月23日24点前发送至邮箱:shzzfzjjh@jjsodf.org,邮件及报名表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

       我们将于报名结束后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及后续相关事宜安排。

       联系人:杨老师,028-8667356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庆云南街33号红星国际8号楼7楼。

 

 

 

download: 附件: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