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1.01 “We创益”项目第五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28日上午,由锦基金主办的“We创益”项目第五期开班仪式在锦江区苗圃创客服务中心举行。锦江区民政和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静怡、锦基金理事长林红、锦基金秘书长杨锦华以及第五期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学员被随机分为红、黄、蓝三个小组,分别围绕“社区发展治理背景下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功能发挥”、“培育发展社会枢纽型社会组织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枢纽型社会组织助力社区发展治理”三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三位嘉宾作为小组观察员进行了点评。随后,项目组代表对项目内容及规则进行了说明。最后,三位嘉宾为入围的学员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宣布“We创益”第五期正式开班。

      本次活动让学员之间建立了初步的联系,并宣布第五期正式开班。下一步,锦基金将陆续启动培力计划。


 

图1:嘉宾作为观察员参与小组讨论

 

图2:小组代表分享


 图3:嘉宾为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图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