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1.01 “We创益”项目第五期第一次课程培训顺利举行

      10月28日下午,由锦基金主办的“We创益”项目的第一次培训课程在锦江区苗圃创客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成都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江维老师授课,来自第五期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锦基金项目发展部部长刘雨吉带领学员展开了一场关于“一名枢纽型社会组织平台项目官员应该具备哪些能力”主题沙龙讨论。然后,江书记围以“成都社会组织发展状态及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为主题,从成都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政策、开展城乡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等方面的逻辑主线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辅之以生动的案例帮助学员拓宽视野。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学员对成都社会组织发展状态及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等内容有了初步认识,更好的帮助各团队理解枢纽型社会组织概念及功能。


图1:刘雨吉部长带领沙龙讨论


图2:江维书记授课


图3:授课现场


图4:学员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