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1.07 锦基金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五期 “情绪释放”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10月27日,在锦基金的指导和协助下,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五期“情绪释放”主题活动在成都市社会组织学院二楼活动室开展。此次活动由四川大学红鲤鱼之梦队和四川工商学院同行者队设计并执行,来自第五期成长营20余名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工作者在工作中常常面临价值理念与现实环境的伦理冲突,如何有效地处理伦理困境,释放情绪压力,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主题活动紧扣“解压”主题活动,让营员一起讨论我们该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伦理困境,学习一些释放压力的方法。活动最后,团队带领营员体验冥想训练带来的放松感,将情绪释放推向高潮。

      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营员们在活动中思考伦理困境价值观以及如何做到舒适地去面对难题、释放情绪压力。

 

图1:团队讨论

  

图2: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