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2.28 二仙桥辖区社区基金筹建一对一实地跟进指导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成华区委区政府关于培育发展社区基金相关工作的政策精神,针对下辖社区对社区基金筹建工作的具体需求,2018年11月,锦基金与成华区二仙桥街道达成合作意向,为其下辖三个社区的社区基金筹建工作进行指导、咨询等相关支持,为此锦基金专门组建了项目组全力推进该合作项目的开展。


      12月7日,项目组分别前往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下辖的东路社区、西北路社区和下涧槽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此次走访一是对于各个社区在社区基金筹建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指导,在走访过程中主要为三个社区讲解了:什么是社区专项基金、社区专项基金筹资来源、社区专项基金如何使用以及管委会成员的选择等多个关于社区专项基金的问题。同时也就下一步社区基金的发布以及社区慈善集市活动的筹备向各个社区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大家关于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定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在下涧槽社区邻里月台开展“成华区二仙桥街道辖区社区基金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发布街道下辖三个社区的社区基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