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2.28 “We创益”项目第五期第三次课程培训顺利举行

      12月1日,锦基金在锦江区苗圃创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We创益”项目第五期第三次课程培训。本次课程邀请到高新区人才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晓老师、益舟财税创始人高明宇老师为学院授课,来自“We创益”项目第五期学院参与了此次培训。


      1日,刘晓老师围绕项目评估的背景知识,分别讲解了项目的定义、项目的四要素以及要素的指标等,并在解读的过程中引导学员思考、抛出相关的问题,让学员进而深入了解了“项目”等概念,并通过学员对其展开讨论与思想碰撞,为其了解项目评估提供有效思路,提高学员从第三方的角度开展项目评估的能力。


      2日上午,高明宇老师以财务管理为主题,分享了对于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定位与作用、社会组织财务基本规范以及项目财务逻辑的内容,并以生动有趣的一个故事,串联了枢纽型社会组织在财务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加强学员对财务管理的认知,掌握财务管理的技巧。



图1:刘晓老师授课



图2:高明宇老师授课



图3:学员认真听课



图4:学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