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1.25 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 We创益•培育孵化社区治理微枢纽型社会组织及公益人才项目培训工作坊课程顺利开展

      1月12日-13日,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We创益·培育孵化社区治理微枢纽型社会组织及公益人才项目第五次课程在锦江区春熙路商圈党员服务中心顺利举行。30余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进行交流和学习。

      1月12日,杨佳佳老师就《项目管理工具大爆炸》为主题展开课程。杨老师结合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发展特点进行项目管理工具的介绍,帮助学员对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结合枢纽型社会组织存在的特殊要求进行了话题延伸,促进学员对工具的掌握与运用,从而提高在项目实行中的工作能力。

      1月13日,中共成都市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社区建设处高伟处长围绕政府购买服务解读展开了多视角分享,并结合枢纽型社会组织发展现阶段情况进行分析,通过政策的解读分析,强调“了解政府购买服务的流程和规范成为现在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必要条件”,提升了学员对政府购买服务的认识。

      本次培训课程,提升了学员项目管理的工具运用能力,分享了当前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政策,促进了公益伙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图1:培训现场

 

图2:杨佳佳老师项目管理工具讲解

 

图3:高伟老师政府购买服务解读



图4:学员代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