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3.06 “We创益”2.0计划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第三资助年度中期评估顺利举行

      3月1日,锦基金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组织“We创益”2.0计划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第三资助年度中期评估,针对项目资助的翱翔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绿氧合力发展基金项目展开评估。

      本次评估邀请西南民族大学廖正涛老师、成都童萌科技公司邓富友老师组成专家评委小组,针对机构发展成效进行评估。评估现场,社会组织围绕组织及团队发展、品牌项目梳理、资源拓展、成效及影响、财务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结合社会组织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评委老师对锦江区翱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锦江区绿氧生态环境保护中心目前发展现状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为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合理性,锦基金对项目进行了财务专项检查。

      经过锦基金近三年的项目资助及支持,两家社会组织从初创期逐渐走向成熟期,逐步梳理出各自机构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项目资金呈正增长的趋势且来源稳定,另外机构负责人对机构未来发展已有清晰的方向、目标和实现路径。

 

项目名称

执行社会组织

中期评估得分

翱翔合力发展基金项目

成都市锦江区翱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75.5

绿氧合力发展基金项目

成都市锦江区绿氧生态环境保护中心

84.5



图1:评估现场


图2:廖正涛老师

 

图3:邓富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