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3.11 简城街道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启动会暨项目申报培训会顺利开展

      3月4日,简城街道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启动会暨项目申报培训会在简城街道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简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万英、33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和60余家社会组织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孙万英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简城街道总体情况、项目发布规则和申报纪律,并对各社会组织项目申报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申报项目的社会组织,设计出符合社区实际需求、特色鲜明的公益项目,共同推动简城街道社区发展治理。接下来,锦基金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刘雨吉对此次项目发布从发布内容、审计方向、申报流程等方面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培训会邀请到了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讲师廖正涛围绕项目申报设计与撰写、社会服务项目设计规范和社区治理项目具体要求三方面展开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搭建了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了社区和社会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明确阐释了项目征集要求,反馈了有关疑惑问题,有力地推动了此次社区营造项目申报顺利开展。


图一:现场1


图二:现场2



图三:廖正涛老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