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05.10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与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办

      5月10日上午,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与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顺利举办。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张果处长、四川师范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李涛副总经理、锦基金林红理事长、锦基金杨锦华秘书长、狮子山街道办石思平副主任以及双方执行团队成员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和社区发展治理号召,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与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本着“协力合作·共建共享”的原则,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社工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社区发展治理”等三个领域的合作,共同参与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和项目实施管理等一系列内容。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都表达支持常态化合作形式,并就如何推动落地协议内容、深入挖掘双方自个优势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个共识,有力的保障了下一步合作推进。


图1: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图2:双方代表签订协议


图3:川师大代表交流意见


图4:锦基金代表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