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5.14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开营仪式 顺利举行

      5月11日,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以下简称“成长营”)承办的开营仪式在锦江区总工会举行。本次开营以“初相遇,展未来”为主题,由管理部候选人设计并执行,来自第六期成长营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锦基金项目发展部刘雨吉分享了成长营发展历程和往期营员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第六期营员成长的期待与祝福;其次,第五期成长营指导员助理、第四期成长营副营长蒋懿分享了她在成长营的收获以及对社工行业的感悟,为新一期的营员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再次,采用营员不记名投票的形式现场评选出第六期管理部成员,并由当选的管理部成员带领进行宣誓、合唱营歌;随后,进行了财务报销培训和营员考核说明,明确规范、要求;最后,成长营指导员、锦基金项目官员李雪梅介绍了第八届“金拇指”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全体营员积极参与公益大赛,投入到公益实践中。

      活动穿插了签名征集、动作接龙、团队风采展示和社工情景剧表演等破冰活动,来自成都、乐山、南充不同地域的营员各显本事,赢得了营员们的阵阵喝彩。

      因成长而相聚,因相聚而美好,初相遇,未来可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营员彼此了解,增强凝聚力,为后期培训、社区实务、主题活动等内容推动打下基础。

表:管理部成员名单

 

序 号

职 位

姓 名

学校

1

营 长

周方方

成都理工大学

2

副营长

祝誉珈

成都理工大学

3

助 理

刘冬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4

助 理

刘冬梅

成都理工大学

 

 

图1:西华师范大学沂梦团队介


图2:营员宣誓

 

图3:财务培训及讲解营员考核标准

 

图4: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