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5.17 【大邑•社区基金】实地走访活动顺利实施

      为助力大邑县第一批意向合作单位正式成立社区专项基金,2019年3月—2019年4月,大邑县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组工作人员深入大邑县,实地走访了大邑县19个村/社区,针对各个村/社区在专项基金筹备设立过程中的疑问及需求进行一对一跟进指导。项目主办方代表/大邑县民政局副局长袁涛;基层政权科科长罗树梅参与了此次走访,并邀请到温江区柳城街道社区治理支持中心负责人屠春芳为此次走访活动指导老师。

      在走访过程中,项目组工作人员对各个村社区书记、主任、管委会成员及潜在捐赠单位针对社区基金如何筹建、资金使用流程、管理费用如何收取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走访不仅了解了第一批意向合作单位社区基金筹建情况,也通过走访动员辖区居民、企业参与到社区基金筹建中来。接下来,针对此次走访的意向合作单位,项目组将持续跟进并落实相关捐赠合作协议。


图1走访雾山乡虾口村


图2 ,走访星火村


图3 走访庙湾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