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5.21 成都市社会组织专项基金 We创益•培育孵化社区治理微枢纽型社会组织及公益人才项目参访活动顺利举行

      5月9日、10日,锦基金组织“We创益”第五期学员及合作伙伴前往社区治理工作开展较好的社会组织以及社区进行参访交流。本次参访的主题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运作,来自第五期学员及合作伙伴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锦基金在前期需求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员情况及项目目标,分别组织学员前往成都新济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光华社区)、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督院项目点)、成都童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恒德路社区)、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锦官驿社区)、锦馨社区、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进行参访交流。

      本次参访主要围绕社会组织在不同社区环境下项目运作模式展开。通过参访,帮助学员了解整合资源的方式和途径以及作为平台型社会组织角色和功能的发挥。


图1:学员与站点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图2:参观站点整体布局

 

图3:社区居民给学员介绍院落打造情况

 

图4:参访总结回顾

 

图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