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6.06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 第一次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6月1日,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以下简称“成长营”)承办的第一次线下培训活动在锦江区庆云南街红星国际8号楼举行。本次培训由管理部成员执行,来自第六期成长营的50余名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管理部副营长祝誉珈就灵析软件的运用展开培训,并组织营员现场实操与答疑;其次,管理部助理徐昊从多方面深入讲解秀米软件的操作;随后,锦基金项目官员梁雨丽站在社区保障资金第三方运营管理的角度进行社区保障资金专题培训,营员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以“理论+操作”的形式强化大家对社区保障资金的理解;最后,全体营员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成长营中自己想说的话,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穿插了西南石油大学Rule Breaker团队的精彩的魔术与手语表演,不一样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营员们的阵阵喝彩。

 

 

 

 

 

图1:灵析软件培训


图2:秀米软件培训


图3:社区保障资金专题培训

 

图4: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