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07.01 锦基金党支部与庆云社区党委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四种意识”,创新开展双方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双方基层党组织以及党员、干部在服务于锦江区经济发展、服务于街道、社区群众中的积极作用,共建和谐社区,锦基金党支部与庆云社区党委达成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年6月25日,在庆云社区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庆云时光·有你有爱”人文图片展活动上,庆云社区向辖区锦基金等十多家共建单位授予“共驻共建成员单位”牌。后续锦基金及各共建单位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以服务社区企业、居民群众为重点,发挥双方的工作优势,整合双方资源,通过共建,促进双方党组织充分履职,发挥战斗堡垒的核心作用;促进双方党员党性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工作及党建工作上台阶。


图1:红歌合唱



图2: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