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7.10 “We创益”2.0计划合力发展基金项目 第三资助年度结项评估顺利举行

      6月27日,锦基金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组织“We创益”2.0计划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第三资助年度结项评估。

      本次评估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陈会全老师、锦江区合江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静怡老师、锦基金项目发展部部长组成评委小组对“We创益”2.0计划——翱翔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绿氧合力发展基金项目进行了评估。

      评估现场,社会组织围绕组织及团队发展、品牌项目梳理、资源拓展、成效及影响、财务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结合社会组织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并根据多项评估指标就社会组织提交的项目结项报告进行打分(评估结果如下表所示)。

表:各项目结项评估得分情况

项目名称

社会组织名称

得分

翱翔合力发展基金项目

成都市锦江区翱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87.33

绿氧合力发展基金项目

成都市锦江区绿氧生态环境保护中心

76.33




图1:绿氧理事长汇报项目情况

 

图2:翱翔理事长汇报项目情况

 

图3: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建议 

      “We创益”2.0计划合力发展基金项目第三资助年度结项评估圆满结束!至此,“We创益”2.0计划三年资助计划圆满完成。锦基金对两家机构也将进行持续的跟进,了解结构发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