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9.06 【新津•社区基金】资金配额答辩活动顺利实施

       2019年8月21日,新津县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基金配额答辩活动在新津县委党校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俪文、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副教授廖正涛、新津县委组织部、新津县委社治委、新津县民政局相关部门的五位老师作为评审嘉宾,共同为此次参与配额答辩的社区基金进行评审和指导。经前期提交申请,今天共有13支社区基金参与了此次的配额答辩活动。

       首先,13支社区基金代表对本基金宗旨和业务范围,优势、特点和挑战等整体情况,成立以来筹资和资金使用计划及情况,本地资源与需求情况,未来发展,配额资金申请额度及使用规划等进行陈述。各个社区基金代表对自身情况进行陈述后,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与每一个参与答辩的社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为各个社区基金的发展逐一点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评委对13支基金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与讨论,此次答辩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新津县民政局及项目组将于近期公布最终的基金配额方案。


图1:答辩现场


图2:新津主办方部门评审老师


图3:评审老师廖正涛、张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