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9.13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社区活动策划评审暨项目评审流程模拟”活动顺利举行

      97日,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以下简称成长营)承办的社区活动策划评审暨项目评审流程模拟活动顺利开展。来自第六期成长营的40余名营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在社区活动策划评审环节,佳宏社区党委书记高丽、庆云社区党委书记冯贵川、锦基金项目官员梁雨丽作为评委老师根据团队现场陈述结合申报方案,进行点评打分,并在答辩陈述、策划书撰写、活动设计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随后,管理部及时汇总各团队得分情况,选出5份优胜的活动策划落地社区实施(各团队得分情况详见附表)。

       紧接着,指导员进行了评审、评估及二者考核侧重点的差别讲解,并带领营员总结评审流程;在暑期21天打卡分享自由火花环节,营员们从实践中引发对专业的思考,分享各自的看法与困惑,并进行互动交流  。


1团队答辩

 

2评委点评

 

3:互动交流

 

4合影留念


附:各营员团队社区活动策划评审得分情况表

 

序号

活动名称

团队名称

得 分

1

老年智能手机,我们在行动

小蜗牛团队

76

2

国庆节学习军人活动

乘风队

74

3

亲子逐梦,佳节同庆中秋游园会

Rule Breaker

84

4

重阳节霜叶红于二月花

爱怀远队

弃权

5

中秋节社区活动

北极星队

59.6

6

草坝社区重阳节社区活动

Era team

71

7

垃圾分类十二时辰社区活动

征程队

86

8

重阳老年活动

沂梦队

70.6

9

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微光队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