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9.19 “爱聚崇州•情满社区”99邀你一起爱 ——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启动暨腾讯99公益日子母计划发布动员活动

      2019年9月7日,由成都市民政局、崇州市民政局、崇州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崇州市社会组织和社区营造中心承办,成都社区基金发展联盟项目支持,成都市崇州市万达广场、崇州市朝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十余家公益支持单位参与的“‘爱聚崇州·情满社区’99邀你一起爱”——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启动暨腾讯99公益日子母计划发布动员活动在崇州市万达广场顺利举行。崇州市民政局罗加红局长、吴春雪副局长,中共崇州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苟宇副主任,崇州市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村/社区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爱心企业商家代表、爱心居民群众、小小劝募员,共计1000余人次陆续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3个环节,一支活力四射的拉丁舞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崇州市民政局罗加红局长,吴春雪副局长共同敲锣寓意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正式启动;崇州市民政局罗加红局长,中共崇州市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苟宇副主任共同贴上小红花,象征着本次腾讯99子母计划正式开始。崇州市民政局吴春雪副局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本次活动及接下来的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下来是12个社区基金筹款项目路演环节,各个社区基金筹款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讲解筹款项目,各村社区热情洋溢的介绍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来自各个社区的60余位小小劝募员在活动中积极进行劝募,引导来往居民进行捐赠,在活动最后,本次活动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明。为爱心企业、社区组织颁发公益活伙伴合作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筹款项目路演、游戏互动、公众体验、义卖等形式将“爱聚崇州·情满社区”子母计划项目进行了呈现、传播和推广,这既是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第一期的成果展示,亦是第二期项目的开端,为崇州市的社区专项基金之路奠定了更好的基础,也为在崇州当地传播公益理念、倡导公益行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图1,崇州市民政局吴春雪副局长发表讲话


图2,崇州市民政局罗加红局长、吴春雪副局长共同敲锣寓意培力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图3,小小劝募员合影


图4,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