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10.30 2019年度“种子计划”(TSP)公益项目 SO•Day沙龙-“社会组织你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了吗?” 顺利举行

      10月28日下午,2019年度“种子计划”(TSP)公益项目 SO•Day沙龙——“社会组织你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了吗?”在红星国际8号楼顺利开展,本次沙龙邀请到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ACI国际培训师授权导师、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CIPL)、索奥.中国世界咖啡认证主持人易兰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同行社工中心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罗敏老师作为互动交流嘉宾。

      首先,在“参与者说”环节,易老师从常见的管理问题入手,引出活动主题;随后,从“管理者的角色”、“人力资源管理的版块”、“如何发展和激发你的核心人才”三大版块进行分享,并运用案例解析,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多种管理技巧;紧接着,在“攻坚对垒”阶段,罗敏老师提出了公益行业人员管理的几大难,并询问了解决办法;最后,进入“共话碰撞”环节,大家就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1:嘉宾分享

 

图2:提问交流

 

图3: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