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11.13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主题活动 “我和我的朋友们”顺利举行

      11月9日上午,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六期主题活动-“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红星国际8号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理工大学北极星团队设计执行,管理部参与协助,30余名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北极星团队介绍了现有的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然后,成员以首都爱护动物协会为例,重点向大家展示了公益行业介入动物保护的方式及运作模式;紧接着,熊猫基地志愿者向营员普及了该基地志愿者团队日常的管理建设与操作模式;在“动物保护代表大会”环节,各营员划分小组积极探讨,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多角度思考如何拟定动物保护相关条例,并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大家就社区活动开展的经验及收获进行了分享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营员们学习了有关动物保护现有的法律法规、相关社会组织的运作模式及公益志愿者团队的管理建设,扩宽了公益视野。

 

 

图1:团队互动

 

图2:知识讲解

 

图3:小组讨论条例

 

图4: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