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12.06 “不忘初心•十年再出发”成都社会组织培育发展 交流会圆满举行
      11月30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成都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成华区社区发展治理创展中心主办的“不忘初心·十年再出发”成都市社会组织交流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圆满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街道、社区、企业、高校以及社会组织共计近300名嘉宾参与。
     交流会围绕初心探寻、政策激励、党建引领、政府购买、群团助力、高校人才、多箭齐发、区级平台、街道平台、社区平台、等级评估、人力资源、理事治理、转型蜕变、法务护航、赋能提升、多元筹款、初心不改多个板块进行,来自政府、社会组织、社会企业、专家学者等代表以实际工作成效、一线社工案例、政策导向展望为主线,多维度展示了成都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仅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
      今年是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的十年节点,社会组织发展正处在由数量增加向质量提升的阶段,既是新一轮的机遇,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困难。通过本次论坛,倡导政策、行业环境关注社会组织培育,呼吁“资本导向”转“修炼内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1:嘉宾代表陶传进老师发言


图2:嘉宾代表郭虹老师发言



图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