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0.06.05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20年党工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5月28日—29日,锦基金组织开展2020年党工团建活动,旨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本次党工团集体团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走访柳花评村、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和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登山活动。

       28日下午,锦基金党支部成员及工会会员一行到达“三联建”活动对口扶贫村——万源市青花镇柳花坪村,了解当地“千年银杏护古村”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并与村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工作。我们走访了解了村里瓜蒌种植情况,猕猴桃产业情况,并参观了柳花坪村一千二百多年的银杏古树。


  

图1:参观柳花坪村瓜蒌种植基地


  

图2: 猕猴桃基地


       近年来,村里通过对千年古银杏树的保护,拟利用其等宝贵资源,打造品牌特色,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同时立足“有机、生态、富硒”的特色,大力发展瓜蒌、猕猴桃等产业扶贫项目。锦基金员工们也通过“以购代捐”践行消费扶贫,购买村里农户手工制作的特色竹笋,帮助其脱贫致富。


 

  图3: 千年银杏树前大合影


 

 图4:柳花坪村大合影

 

       通过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追忆革命先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还未入党的同事们经过参观学习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5: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成列馆

 

 

图6: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成列馆

 

       最后,为强健员工体魄,增加团队凝聚力,培养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锦基金工会及秘书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登山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亲近自然,寻找自我,增长见识,体验不断坚持带来的成功喜悦。


 

图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