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6.29 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项目实施分享沙龙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6月12日,由成都市民政局、崇州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聚源社区专项基金发起方共同承办的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项目实施分享沙龙在聚源村会议室举行,崇州社区基金代表、元通镇村社代表、聚源村村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聚源社区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沙龙活动的期待。元通镇社发办杨主任从党建引领、发动群众着手,引导成立社区专项基金助力社区发展治理,节源开流,让多元主体参与解决群众多元需求问题。季家林盘管委会主任季云龙分享了林盘微治理心得以及林盘未来产业发展规划。聚源村2组组长王学明分享了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发动群众的成功经验。吕家纸厂优秀志愿者甘素群分享了如何发动群众参与林盘微治理并常态维护。活动最后,锦基金代表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腾讯99公益日进行了筹款动员。

通过本次沙龙,以聚源社区基金撬动村民积极参与打造经验交流为切入点,对聚源社区专项基金理念进行了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社区基金对于社区治理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