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6.29 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2019)(【再相遇•三期】)线上课程学习顺利结课

2019年12月-2020年6月,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承办的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2019)(【再相遇•三期】)针对再相遇三期的学员开展线上课程学习,以自主学习+作业评分+课程反馈的形式通过指定学习平台自主完成相关语音或视频学习。

课程主要通过【社区基金会基本概念及相关政策】、【社区基金会发展的社会环境及前景】、【社区基金(会)功能及发展现状及社区营造的关系】、【社区基金(会)在成都发展情况和基金会从业经历分享】、【社区基金会治理、筹款动员、项目策略及财务管理】、【社区基金会建立路径及运行案例分享】六大主题,共计65门课程,逐月以线上语音+PPT的形式开展,并在课后通过习题的方式,加深学员们对知识点的掌握及理解。

本次线上习题课旨在培育社区基金会人才培养,提升项目学员专业能力。通过6个月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