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7.10 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项目实施分享沙龙活动第二期顺利实施

7月8日,由成都市民政局、崇州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兴裕社区专项基金发起方共同承办的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二期项目第二期实施分享沙龙在观胜镇梓潼社区会议室举行。崇州市社区专项基金代表、观胜镇党委副书记、观胜镇党委组织委员、梓潼社区村民小组长及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项目组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内容。观胜镇党委副书记表示在党建引领的作用下,整合更多有效资源,通过社区基金的运营助力社区整体营造,调动社区居民参与自治。梓潼社区程书记分享了关于肖家林盘的整治过程及未来林盘的发展规划。崇州市一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享了如果通过微基金调动村民对环境的美化。分享沙龙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肖家林盘进行实地参观。

本次活动,以兴裕社区专项基金肖家林盘整治案例为切入点,通过社区基金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助力社区整体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