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8.04 2020年99公益日线下工作坊顺利开展!

 为更好参与腾讯“99公益日”各项活动,拓展公益组织筹资途径,提高互联网筹资能力,充分发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的公募平台优势,联动更多资源服务捐赠者和最易受损人群,2020年8月1日,锦基金腾讯99公益日线下工作坊培训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中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由益修学院品牌传播签约老师邝子敬老师以“企业合作”为主题进行授课,介绍了提高提升与企业合作的能力的方法、2020年99公益日企业参与方式以及与企业合作技巧与工具等,并着重对2020年腾讯“99公益日”的规则以及企业合作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来自社会组织、社区基金的伙伴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发言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对“99公益日”的项目规则和活动推广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后,将迅速行动起来,精心谋划,积极发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图一:邝子敬老师授课

图二:互动交流

图三: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