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9.11 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2019)(【再相遇·三期】)毕业典礼及成都社区基金会实操案例培训 顺利举行

8月23日,成都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项目(2019)【再相遇·三期】结业典礼在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支持中心顺利举行。成都市委社治委社区治理处副处长邱继兰、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副教授何明洁以及成都社区基金会代表、【再相遇·三期】学员40余名代表参与了结业典礼。

首先,锦基金理事、项目负责人兼班主任潘语简要介绍了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并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项目一路走来的历程。随后,依据学员学习参与情况依次颁发了参与证书、结业证书和学霸证书,鼓励学员在社区基金(会)发展路上保持初心、继续努力。

图一:颁发证书

接着,学员代表肖玲、李红、钟涛涛分别分享了项目参与过程所学、所获、所感。然后,结合本次结业典礼开展了“成都社区基金会实操案例培训”,分别由成都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秘书长张海波、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济舟、青白江社区发展基金会乔荣奇、麓湖社区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梁艳围绕各自平台的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自身的实践分享。

图二:案例培训

活动最后,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女士、成都市委社治委社区治理处副处长邱继兰女士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学员一年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期待。

图三: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女士讲话

图四:成都市委社治委社区治理处副处长邱继兰女士讲话

至此,再相遇三期圆满结束啦!未来可期,终会再相遇!

图五: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