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1.13 锦基金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月7日上午,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简称:“锦基金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锦基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锦基金理事长唐海燕、名誉理事长赵雷、秘书长杨锦华列席了会议。


图:锦基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娟带领全体人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

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

精神文件以及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手册等内容。

图:全体党员进行文件学习

其次,党支部书记杨娟结合2020年党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为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和查摆,各位党员指出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不足指出并提出了建议,支部党员围绕思想、工作、纪律、学习等方面依次展开自我批评,虚心倾听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