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1.22 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1月21日,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培育基地顺利开展。锦江区书院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罗加伦、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锦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考虑当前疫情情况,采用线下、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结业店里。结业典礼上,书院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罗加伦和锦基金秘书长杨锦华为学员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鼓励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保持初心,更上一层楼。随后,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班主任罗梦婷带领学员回顾了能力培训班的课程,并邀请5位优秀学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与感想。最后,学员对本期培训班经验进行总结并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至此,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增强了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服务专业性,为培养服务职工储备人才。

图1: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2:学员分享

图3:学员交流

图4: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