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2.03 锦官驿街道引导慈善力量参与基层治理试点项目 锦官驿街道组织慈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1月26日上午,锦官驿街道引导慈善力量参与基层治理试点项目慈善人才培养工作讨论会在锦官驿街道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锦官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静怡主持,锦基金代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试点项目慈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征求各方代表的意见,积极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治理中心向基层下移,向基层放权赋能”、“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形成共识,希望通过慈善人才培养项目,为社区、企业造就一批懂慈善、会操作的慈善人才,提升社区整合慈善资源的能力,增强企业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推进基层慈善事业向市场化、专业化发展。

本次会议,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于慈善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议及意见,推动了下一步项目工作开展。


图: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进行具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