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3.23 锦基金支部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开展

2021年3月16日下午,锦基金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锦基金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会议,锦基金秘书长及秘书处其他同事列席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带领全体人员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两新工委印发《关于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杨娟书记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学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其次,党支部书记杨娟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2021年锦基金党支部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带动群建,以党建发展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围绕锦基金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推动公益事业更好的发展,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支部正式党员经过讨论一致同意确定了吸收杨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党员培养工作。

下一步,锦基金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两新力量。


图片1: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图片2: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