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5.06 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大慈益锦·善聚锦官”党建创新与社区领导力培训顺利举行

4月29日,锦江区锦官驿街道联合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锦江区慈善会组织开展“大慈益锦·善聚锦官”党建创新与社区领导力培训会,锦官驿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及慈善管理部门近30余名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队伍建设,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培训邀请了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东路社区党委书记、中级社工师、成都市社会工作专家库特聘专家杨金惠老师授课。杨金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社区工作实务经验讲述了什么是社区领导力,以玉林东路社区实际的工作案例启发学员思考如何运用社区领导力去发现社区治理的热点、挖掘居民群众的需求,将制度创新与党建创新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开展。

此次培训将“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贯穿始终,通过培训课程加强基层治理工作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开拓视野学习经验,为基层治理人员从党建视角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推动辖区基层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图1:培训活动现场

 

图2:杨金惠书记分享“党建创新与社区领导力”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