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6.01 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说明会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6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与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说明会在西南石油大学思学楼B208顺利举行。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社区人才处处长张璇、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百江、锦江区柳江街道锦馨社区书记易川、青羊区苏坡街道清源社区书记汤继刚、新都区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活动。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第七期成长营意向报名人员参与了本次说明会。

首先,由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百江做高校致辞,于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对高校社工进入社区进行了展望,对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的举办寄予期待。随后,张璇处长对成都市社区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对高校社工人才培养提出建议,针对高校社工进入社区、助力社区治理进行分享。接着,三位社区书记进行主题分享,分别介绍了其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职业发展前景等,针对社区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分享。最后,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初衷、内容、进度等。 

本次说明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不仅增加了各方对本期成长营的了解,更是拉近了高校社工与社区的距离,增加了交流机会,提高了交流深度。

说明会专门设置了网络直播平台,让不能来到现场的大学生和社会大众更直观、详尽地了解成长营的相关信息。


图1:活动现场


图2:高校致辞

图3:市社治委讲话


图4:社区书记分享


图5: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