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6.01 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 营员面试顺利开展

2021年5月29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营员面试在锦江公益交流中心顺利开展。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社区人才处处长张璇;锦江区沙河街道塔子山社区书记辜琴;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项目发展部部长刘雨吉共同组成评委组开展面试,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海燕参与面试。报名营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现场,报名营员先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后评委进行提问,充分交流。在面试过程中,评委更加了解同学,营员更加明确成长营内容和目的,同时,评委也给同学关于社工人才、社区工作的建议,促进社工人才成长。后续将继续推进成长营工作。

 

图1:面试现场


图2:面试现场

图3:面试现场

图4: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