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7.12 锦基金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锦基金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一同观看庆祝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图:观会学习

此外,锦基金党支部于当天组织参观学习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参观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娟带队,锦基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都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本次活动。
展厅参观结束后,锦基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步行至宣誓厅,在杨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当展现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常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2:庄严宣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锦基金党支部将继续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以人民利益为先,以集体利益为重,勇于奉献、牺牲自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添光加彩!

图3: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