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7.21 锦基金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6月9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红星国际8号楼3楼举行。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田、成都市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东出席会议,锦基金理事长唐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锦基金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唐海燕,副理事长王严、刘移,秘书长杨锦华;监事会推举了监事长蔡垚曦。

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田讲话指出:近年来锦基金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积极汇聚爱心资源,有效发挥专业优势,致力提供优质服务,在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疫情防控,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有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近期锦基金积极协助省民政厅开展社会组织年检年报社会组织办公场所信息核查等工作,充分彰显了基金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全省各类社会组织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锦基金在后续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加强规范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彰显自身特色,着力打造社区治理的品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财务收支情况》、《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稿、《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带薪年休假制度》、《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技术补贴发放管理办法》、《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加班管理制度》、《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劳务费发放标准管理办法》等事项。

锦基金新一届理事会恰逢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时代和历史已给我们搭起了奋斗的大舞台。接下来,锦基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进一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更好地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更好的促进全省慈善事业健康有序高质量的发展,不断谱写慈善组织作出贡献的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图一:唐海燕理事长


图二: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田讲话

图三:监事长蔡垚曦

图四:秘书长杨锦华